知君仙骨

主打终极和仙剑 其他的啥上头写啥 更新随缘 开文肯定不坑型鸽子手😏

【终极主修】去铁时空看看吧(2)

*五虎将+会长的铁时空之行 太想让兄弟们康康修在铁时空的样子啦!

*场面混乱逻辑不明但有努力认真写了!真的!

*但万一ooc了怪我呜呜呜

*争取日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飞紧张的看着夏流,他知道夏流肯定和大哥修认识,只是不知道他接下来要说的事,是不是自己知道的那件。

夏流见曹操和张飞都坐在了自己前面,幽幽的开口道:“你们是不是觉得,虽然没有受伤,但内力受到了明显的压制,而且体力也流失的很快?”

“正是,”曹操比张飞要稳重的多,“请问前辈,为何会这样?”

曹操隐隐意识到,接下来可能会听到颠覆自己认知的谲秘事,便不自觉的对夏流恭敬了起来,虽然……对着这张董卓的脸,还是有一些别扭和不习惯吧。

“因为这里不是你们生存的时空,”夏流说道,“而每个时空都会排斥外来者,也就是说,待在不同的时空里,就会有异能压制,用你们的话就是武力值,武力值越高,跨时空消耗就越多。”

“不同时空?”曹操问道,“那现在是什么时空?”

夏流答道:“铁时空?”

“我们本来是哪个时空?”

“银时空。”

“一共只有这两个时空吗?”

“不,宇宙间有十二个时空和一个魔界。”

“魔界?”

“对,魔生存的地方,哦,你们叫小鬼。”

“你好像对我们银时空的事情非常了解?”

说到这里,夏流犹豫了一下,可还是说了出来:“十七年前,我去过银时空。”


“什么,阿公你去过银时空?”夏美刚才头一转一转的,谁说话看谁,艰难的分析着现在的情况,没想到这件事情还没弄明白,又听到夏流竟然还去过银时空的事,“啊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你脑袋堵了哦,”夏流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十七年前耶,你好好想一想,那个时候有你吗?”

“也对哦……”夏美揉了一把头发缓解尴尬,“那你去银时空干嘛啊?”

“我……”夏流张了张嘴,却没有给出答案,“我忘了耶——”

“吼,阿公!”

“好了好了,那不重要,”夏流继续说道,“至于你们会来的原因,我估计也和魔界攻击有关,你们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吗?”

曹操刚要开口说话,不料夏流的电话竟然响了起来:“喂?这里是夏兰荇德家,在下夏流,阁下哪位?”

“阿公,是我啦!”对面是个男孩子的声音有点憨厚,“刚才修察觉到咱们家附近有不寻常的能量,让我问问家里没出什么事吧?”

“是夏天啊,”夏流说道,“咱们家一切都好,你放心吧,盟主和修那边情况怎么样?”

“唔……”夏天从来不会骗人,他那边犹豫了一下后,仿佛是得到了谁的同意,这才说道,“刚才魔界袭击银、铁两个时空,盟主……盟主因为正面抵抗被魔功击中,暂时失踪了,修正在发号施令,让人在十二时空中寻找盟主。”

“什么?盟主真的出事了?”电话声音很大,夏美也听到了。

“就说让你不要乌鸦嘴吧!”夏流这时候还不忘教育夏美一番,“没准盟主本来没有事,都是被你念丢咯。”

“阿公!”夏美不甘心的说道,“那现在怎么办啊?”

“我怎么知道怎么办,”夏流没理夏美,继续和夏天说道,“现在盟主不在,你们都要注意安全哦,对了,修能接个电话吗,我有个重大的事情要告诉他耶。”

“呃……”夏天迟疑了一下,小声和身边的人说了些什么,这才回答道,“修现在好忙啊,你等下哦阿公。”


没等一会儿,电话那边就响起了修的声音:“喂,夏流前辈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不是我有事啦,”夏流将电话放在曹操和张飞面前,“是有人找你。”

“大哥!”张飞自然知道这个修就是自家大哥,抢过电话说道,“大哥!你还好吗!我好想你啊!你没事吧!”

“飞?!”修那边也很激动,“所以,刚才夏家传来的能量波动,就是因为你喽。其他兄弟们都在吗?还有会长呢?”

“刘兄,”精明如曹操,虽然有很多东西想不通,但听到对面那个叫修的人喊张飞时喜悦的语气,便不难分析出他此时的心情有多激动,于是曹操明白,这个修应该就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刘备,“我和飞在一起,其他兄弟们还没有找到。”

“会长!你们没事太好了,”修稍微松了一口气,“夏家很安全,你们先在夏家待一会,我这边忙完了就过去。”

“啊,刘兄……”

曹操还想问一些什么,可他能听到修那边声音有些嘈杂,修急匆匆的说了一句“麻烦夏流阿公帮忙照顾一下”,就切断了电话。


“这……”曹操有些不甘心的将电话还给夏流,“或许前辈能再说一些关于‘修’的事?”

夏流摆摆手,敷衍道:“什么修啊?我不知道啦!别问我!”

“你刚才不是还和大哥通完电话?”张飞问道,“大哥在哪里啊,我要去找大哥!”

“阿公啊,”夏美一副状况外的表情,“现在咱们怎么办啊,老母达令势利鬼和小哥都在忙,咱们要不也去街上,把那些进攻的魔族,电到亲娘都不认识吧!我已经等不及啦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疯婆子哦,你是脑子坏掉还是没长耳朵,”夏流指着夏美说,“刚才广播里不是说了,低阶异能行者就好好在家不要出门,拜托,铁克禁卫军现在已经够忙了,你就不要出去给修添麻烦啊!等等——”

夏流一脸认真,走到了后门处,感应了以后放下心来,对曹操和张飞说道:“看来修真的对你们很好哦,刚才附近的兵力增加了,应该是修为保护你们调过来的。可不对啊,现在铁时空到处都在忙着消灭魔物,哪还有人手过来加强防护啊?难不成是呼延觉罗家的私兵?”

“刘兄,不……修他到底是什么人?”曹操联想上下,继续问道,“为什么要来我们银时空假装刘备?”

“会长,”张飞听出曹操的语气有些不善,赶紧提修解释,“不是那样,你别生气,其实一切都怪我啦……是我让修假扮大哥的。不对不对,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大哥,可是我们结拜过了他就是大哥……不对,修才是我的大哥……哎呀!我弄不明白啦!”

张飞懊恼于自己的表达能力,抓着头发气哄哄的说道:“算了,反正都到铁时空了,我说出来应该也没关系吧?会长,其实事情是这样的,一开始是修的朋友来银时空玩,结果不小心把刘备砸伤了,所以修就留下来假扮刘备了!”

曹操眯着眼睛,内心消化着这件事情:“那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就……我和大哥二哥在桃园结拜的时候,”张飞说完才有些怕连累到修,语气都弱了一些,“对不起会长,是因为大哥说会破坏时空秩序,所以我才一直瞒着大家,不是故意骗你的。”

“也就是说,”曹操下了结论,“在我认识刘兄的时候,就已经是修了?”

“对对对,没错,”张飞激动的说道,“和大家在一起的,一直都是修大哥!会长!大哥是有苦衷的,你不会生大哥气吧?”

曹操释怀的笑了笑:“难怪,难怪,这样一来我心中的许多疑问,都有了解答。飞,能把这么一个大秘密藏这么久,真是为难你了。”

张飞一时不知道,曹操是真的在夸自己,还是在挖苦自己了。



不过对于他来说,这些都不知道,最要紧的还是曹操的态度:“所以会长……你应该……大概……也许,不会生大哥的气,对吧?”

曹操说道:“修为兄弟们做了很多事情,我都看在眼里,又怎么会苛责他不得已的隐瞒呢。”

“太好了,会长!”张飞放下一桩大事,伸了一个懒腰,“把事情说出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!呜呜呜,以前要帮大哥隐瞒真的超累的,大哥实在太不会说谎啦!”

“哈哈,”曹操想到修以前为了隐藏身份,说的那些过于明显的谎,和慌张的神情,嗯,确实是有趣可爱了些,“那真是辛苦你了,飞。”

“哇!”夏美听完这个故事,捧着花痴脸说道,“孤身一人潜伏银时空,修实在是太MAN了,不愧是我夏美喜欢过得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什么?你喜欢大哥?!”听到这个张飞耳朵立马支棱了起来。

“哎哟,”夏美故作扭捏的说道,“修大师那么帅,异能又那么厉害!这么靠谱强大的人,当然有很多人爱他啦!不过你们放心,我现在已经有我家小兰兰了,哦——修大师!我只好在心里给你留一个位置,来祭奠咱们曾经拥有过的一瞬而逝的美丽爱情——啊痛!”

夏流再一次敲断夏美的幻想:“三八婆啦,拜托你清醒一下,人家修的兄弟还在耶!”

曹操和张飞对视一眼,飞假笑着说道:“你继续,你继续,我们就当听不到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5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