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君仙骨

主打终极和仙剑 其他的啥上头写啥 更新随缘 开文肯定不坑型鸽子手😏

【终极主修】去铁时空看看吧(1)

*五虎将+会长的铁时空之行 太想让兄弟们康康修在铁时空的样子啦!

*场面混乱逻辑不明但有努力认真写了!真的!

*但万一ooc了怪我呜呜呜

*争取日更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狂乱魔气爆发的瞬间,谁都没有防备。

本来以为经历了千难万难,终于可以扳倒董卓的时候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但恰在此时,一切都变了。

董卓摇摇晃晃站了起来,笑的阴险,他仿佛被抽空了一般,沙哑破败的嗓子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:“……咯咯咯……你们……去死吧……”

修用尽力气,挡在五虎将和曹操前面,还没等支起防护磁场,魔气就爆发了。

所有人都被击中,昏迷前的最后一刻,修突然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,只是还没来得及思考,便失去了意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曹操浑浑噩噩的醒来,明明没有受伤,可却觉得浑身无力,武力值少了许多,体力也流失的比平常快。

“这里……是哪里?飞!”曹操摇了摇昏迷的张飞,环视一圈发现周围只有一栋民宅,大红色的门紧扣,旁边写着“夏公馆”,有一辆大卡车停在门口。

“董卓你站在那里不要动,看你爸爸我的拔山……呃,会长?”张飞突然诈起来,差点就要攻击,反应过来是曹操后,赶紧收了手,“这是哪儿啊?大哥呢?兄弟们呢?呼……感觉好累啊,怎么我的武功下降了这么多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”曹操皱眉思考起来,“先在附近找找刘兄和其他兄弟们吧。”

曹操正和张飞说话的时候,有个身形佝偻的老人从屋子里走出来,大喊了一声:“来者何人?”

“董卓?!”张飞脾气暴躁,直接抬手一招打向来人。

来人长着一张董卓脸,刚从屋里走出来,正迎上张飞的攻击,瞬间举起双臂抵挡,然后毫发无伤的走到了两人面前:“哎哟,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不知道尊老爱幼了哦,打的我好疼疼。”

“哼!”

张飞见一击不中,正要继续攻击,不料却被曹操拦了下来:“飞,等一下,有蹊跷。”

“什么蹊跷我不懂啦!”张飞着急的喊到,“喂董卓!我大哥二哥呢?”

“你兄弟丢了,我怎么知道在哪里,”那人审视着曹操和张飞,“什么董卓啦,你们在演三国演义吗?我是董卓,难不成你是曹操吗?”

曹操上前一步,挡在张飞前面说道:“我正是曹操,怎么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

那人看看曹操再看看张飞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一跺脚埋怨说道:“嘿呀,年纪大了脑子不好使,容易失忆啦,见谅见谅。你们哦,我知道了,跟我来跟我来。”

说着就要把曹操和张飞往家里领。

“董卓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张飞立在原地,谨慎的没有动。

“我都说了我不是董卓啦!”那人挺了挺胸膛,说道,“年轻人就是年轻人,冲动哦,我来做个自我介绍吧。鄙人夏流,但决不下流,你们的大哥是刘备对吧,来来来,或许我有办法帮你们找到他。”

“真的么?”张飞一听说有大哥的消息,眼睛都亮了,“你知道我大哥在哪里?”

夏流说道:“来了不就知道喽?”

曹操有些迟疑的看着夏流,最终还是和张飞一同进了夏家。



“哎哟阿公啊,你怎么出去那么长时间才回来啊,”屋子里有个女生,见夏流回来,松了一口气说道,“你快来听听广播,诶,他们是谁啊?好帅耶!”

“喂,醒醒,回神了夏美,”夏流在夏美的面前晃了晃手,“你就不怕我录下来,发给兰陵王看哦。”

“啊!阿公,不要啦——”夏美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,“现在是怎样啦,刚才突然一阵地震,明显就是被魔袭击了耶,广播也都是杂音,紧接着你出门查看情况就捡回来两个人哦。”

夏流皱起眉头,一脸茫然扭头对曹、飞两人说道:“对哦,你们是谁啊,为什么进我家?”

“???!”张飞险些被气倒,“不是你说跟你走,就能找到我大哥二哥的嘛?!”

“哦对对对,不好意思我有健忘症,”夏流一脸恢复了的表情,坐到沙发正中间的位置,说道,“你们的大哥他啊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异能广播频道里,传来了熟悉的声音:“各异能家族请注意,我是呼延觉罗修,就在刚刚铁时空遭受到魔族的突然袭击,但请不要慌乱,铁克禁卫军正在逐步排查消灭魔族,请高阶异能行者若感应到附近有战斗,及时帮助禁卫军抵抗魔族,低阶异能行者则尽可能不要出屋,我会安排人手对特殊区域进行保护。再说一遍,再说一遍,各异能家族请注意……”

后面的话同前面一模一样,看来是修将刚才的话录了音,在广播里循环播放。

“是刘兄的声音!”曹操耳力极佳,一瞬间就分辨出来这是刘备的声音。

而刚刚还在着急寻找大哥的张飞,却是沉默不语了起来。这个声音他也能认出来是刘备,但比起这个,他对“呼延觉罗修”这个名字更加的熟悉,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却又觉得太离谱了些。


“诶,修回来了?什么时候的事啊,怎么没听小哥提起呢?”夏美听了广播不解的说道,“怎么是修出来声明啊,盟主呢?不会是刚刚魔族的攻击,让盟主死翘翘了吧?不要啊——盟主长得那么可爱!怎么可以……呀!阿公!痛!”

“痛就对了,”夏流敲了敲夏美的脑门,成功止住她的瞎想,“拜托,你能不能盼盟主点好啊,万一盟主出了事,咱们铁时空还要不要过了啊!而且我估计啊,盟主八成是出事了,不然也不至于让修出面,事情大条了啊!”

听两人的对话,曹操在脑海中想了许多,却仍是一头雾水:“那个……两位,我现在相信你不是董卓,但能请问一下,你所说的修,是何人吗?”

夏流还没说话,夏美就开始叽叽喳喳了起来:“诶诶诶?你竟然不知道修是谁吗?难道是麻瓜?看起来也不像啊,麻瓜不也应该知道东城卫吗?难道你不喜欢摇滚?啧啧啧,看你这个打扮还真不像玩摇滚的,难怪不是东城卫的乐迷。我的修可是超级厉害的异能大师哦,在异能界可是人人皆知的耶!”

“异能界?东城卫?”曹操越听脑仁越疼,“……麻瓜?”

“不是吧不是吧,这也不知道?你们是哪里来的啊,阿公!你怎么什么人都往家里捡啊?虽然……他们两个也超帅的吧!”

说着说着,夏美竟沉迷起曹操和张飞的容貌,捧着脸花痴了起来。

夏流老神在在的说道: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他们可能不是咱们铁时空的人哦。”

“铁时空!”张飞听了他们说的很多话,终于印证了自己的猜想,于是再也按耐不住,说道,“夏流老伯!能不能麻烦你带我找我大哥?!我要找修!”

夏流撇了张飞一眼,说道:“我虽然有老年痴呆,但我还记得你大哥是叫刘备的哦,你找修做什么?”

曹操看张飞的反应,明显是比自己多知道些什么,但现在没有时间纠结这些,找到刘备和其他兄弟才是最重要的,于是曹操说道:“可我没记错的话,夏流老伯您刚才也说,跟着你走就能找到刘兄的哦。”

“有吗?我忘了,”夏流摊开手一脸无辜,“我要告你们欺负老年人哦!”

“你!”张飞气的跺脚,却也意识到自己多言之后,不敢再透露修的身份。

“好了好了,”看张飞和曹操都非常的着急,夏流这才放松了语气,“先坐先坐,或许有些事,我可以和你们说说了,有关于你们口中的‘刘备’的事儿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63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